[盾铁]蜡像与玫瑰 #04

CP:纪念馆名誉土豪馆长Tony·Stark  X半夜诈尸蜡像美国队长 Steve·Rogers


注意:

*没啥可注意的_(:з」∠)_

*哦,对了,有一句话盾佩(?),不过不是感情线可忽略


#03


↓↓↓


04

 

提问:被自己童年时期的偶像称赞自己是英雄,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Tony表示:谢邀,开心到爆炸!就算对方不是真人是蜡像,也开心!

 

Tony惊讶的睁大了双眼,他头也没回的对着盔甲问,“Jarvis,刚才那段录下来了么?”

 

“录下来了。”盔甲里的Jarvis干脆的回答。

 

蜡像被吓了一跳,他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去看那金红色的盔甲,“他在说话?这是机器人?”

 

心满意足的Tony向他介绍到,“这是我的人工智能管家Jarvis。”

 

“您好,队长。”Jarvis打招呼。

 

“你好。”蜡像点点头,兴致勃勃的打量着这幅盔甲,感叹道,“现在的科技真发达。”

 

Tony自豪的表示,斯塔克家的东西都是最好的。

 

“你在盔甲里怎么移动?是Jarvis在控制?还是你在控制?你的真的能飞么?如果碰到水会不会失灵?”蜡像满脸好奇,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蹦出来。

 

“停!”Tony伸手制止他。

 

蜡像红了脸,“抱歉,我问题太多了。”

 

看着面前这位行走(可能没法走?)的美国精神眼中慢慢的求知欲,Tony抱怨道,“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问题?”然后在蜡像像是被抛弃的金毛犬可怜的眼神中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是我在控制盔甲,如果我失去了意识Jarvis会接管;能飞;盔甲是防水的,我会做出有那么明显漏洞的垃圾么?”

 

在Tony的回答中蜡像的眼睛一点点亮了起来,Tony在恍惚中看见一条金色的大尾巴在蜡像身后摇来摇去。

 

错觉错觉。Tony对自己说。金毛犬什么的哪有美国队长可爱。

 

“你真是太厉害了!”蜡像毫不迟疑的称赞道。“就算是Howard也不可能做的比你更好。”

 

Tony眨眨眼,期待的问,“真的么?”

 

“我还记得当年Stark博览会Howard展示的悬浮汽车只在空中停留了几秒,而现在的你甚至可以在空中跳一套华尔兹。”蜡像的眼睛写满了诚恳。

 

“我猜你肯定没和姑娘们跳过舞?”Tony笑着说道,“我一个人怎么跳华尔兹?和鸽子一起么?”

 

蜡像的表情变得有些茫然,“我记得我还有一个约会?”他喃喃自语的望着虚空,“可是我记不住了。”

 

被挑起了兴致的Tony一挑眉,“看样子你的确没跳过舞,大兵。”他高傲的抬起头,“我可以教你,和一个Stark共舞的机会可不多。”

 

蜡像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我们?我们怎么跳?”

 

Tony这才打量了一下面前这尊蜡像的身形,突然意识到自己面前这位不是什么名流淑女,就算蜡像没有性别说明,美国队长本人也是实打实的男人。

 

话说出口,也不好意思反悔,Tony故作嫌弃的撇撇嘴,“我来教你,那我就吃亏一点跳女步好了。”

 

当一个从来没有跳舞经验的蜡像和一个从来没有跳过女步的男人一起跳华尔兹,具体情况大家都可以肆意发挥想象。

 

“嘶——你踩到我了!”

 

“抱歉......”

 

“告诉你是踮起脚尖划过来!踮脚尖!”

 

“额,好的......”

 

“不要把这个人重心都压过来!喂......”

 

“啊啊啊!对不起!”

 

转身的时候重心失调的蜡像左脚绊在了Tony的右脚上,整个人向Tony扑过去。因为被拌同样失去了重心的Tony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向后栽去,他看着对面扑倒过来的巨大身影,不由自主的瑟缩了一下闭上了眼睛。

 

许久,后背没有撞击的疼痛感,身前也没有被重物压制的感觉,Tony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看见自己正浮在空中,在自己上方浮着一个一脸惊慌的美国队长蜡像。

 

Tony吃惊的眨眨眼,在空中无依无靠的摆动了一下身形,“这是?”

 

在他睁开眼睛之后,浮力渐渐减小,然后慢慢落在了地上,蜡像一把抱住他,“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发生了什么?”Tony伸手推了推蜡像,一脸不明所以,刚才自己和蜡像好像都浮起来了?

 

蜡像顺着他的动作放开他,“我也不太清楚。”他皱着眉回忆一下,“我只是不希望你受伤。”

 

“然后我们就浮起来了?”Tony一脸不信的表情,“漂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容易了?”

 

蜡像长叹了一口气,苦恼而又伤心的说道,“我只是继承了美国队长一部分记忆的蜡像,甚至关于本体的事情我都记得不太清楚,况且之前没有发生过相同的事情。”

 

Tony打量了一下蜡像,“为了以防万一,我猜你不介意我调查一下?”

 

“当然。”蜡像点点头。

 

-TBC-

蜡像美队:突然觉醒了心想事成(?)技能!好棒!可是Tony在怀疑什么呢?


终于要开始研究蜡像为什么会动了!

好了从下一章开始我要进行狗血瞎掰了,提前给各位打好预防针

不过结局肯定是1V1,HE,请各位放心

评论(11)
热度(46)
© 水御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