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全员]拯救世界还需要改变性别么?!(性转注意)#4

注意:

*本章有盾铁、冬鹰、寡绿、幻红

*强行圆了贾维斯和幻视共存的问题

*其他人继续排队上线中


#3


↓↓↓


【Four】

 

“也就是说,你特意从虫洞穿过来就是为了借我们这个世界的灵魂宝石?”听完托妮的叙述,Tony皱着眉头提炼了一下对方的主要目的。

 

“没错。”托妮点头,然后她郑重其事的补充道,“会还的。”

 

“不,这个并不重要。”Banner有些困扰的说,“问题是,我们也并不清楚灵魂宝石到底在哪。”

 

“这就是我特意来找这个世界的复仇者们帮忙的原因,”托妮歪着头眨眨眼睛,“我相信看在拯救世界的份上,你们应该不会拒绝我。”

 

Steve一脸严肃的问,“你需要我们怎么帮你?”

 

托妮按下手腕上的银色手环,在空中投射出一本模拟的书籍,正是她们费尽心思从卡玛泰姬的图书馆翻出来的那本,动手打开那本古籍,将投影出来的书转过去展示给这个世界的复仇者们:“书上说,用这个咒语,可以在接触到其中一个无限宝石的时候来定位其他的几颗。”

 

复仇者们将视线投向那本虚拟的古籍,只见古籍上印着一张图片,那是六块无限宝石的形状,它们相互呼应,在星系之中连接着飘渺不定的光线。在这张图片旁边,还配着一些文字,然而他们在看向这些文字时却露出了纠结的表情。

 

“这是......梵文?”Natasha犹豫着说道。

 

“Nat,你竟然还懂梵文?”Clint惊讶的望着Natasha。

 

Natasha否认到,“不懂,但是我见过一些类似的文字。”

 

浅色的光纹慢慢扫过整本书籍,晦涩难懂的梵文渐渐被他们所熟悉的英文所覆盖,配合着原本上的图片,众人很轻易的理解了书中所表达的意思。

 

“那么现在,我们需要一颗无限宝石?”Tony回望其他人,见所有人都没有异议,“ Jarvis,帮我联系Vision,告诉他‘约会时间结束’。”

 

“Vision刚刚进入大厦,Wanda小姐陪同他一起。”

 

Tony命令道,“让他们直接来休息室。”

 

很快,Vision就和Wanda一起出现在了休息室门口。

 

Vision最开始是打算直接输入Jarvis的意识,但是却失败了,Jarvis没能进入那具奥创制造出的身体,Vision也有了自己的独立意识,不过由于最开始的链接导致Vision和Jarvis的联系更加密切,他能越过加密直接调取Jarvis的已知的全部内容。

 

这也让他们的解释工作得到省略,在托妮通过虫洞到达这个世界之后,Vision就联系了Jarvis,从对方那得知了事情的经过,也顺便告诉了Wanda。

 

这也就是Vision一出现就很熟稔的直接和托妮打招呼的原因。

 

在这个世界难得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托妮很开心的回应了对方,然后意味深长的感叹道:“不过说真的,你们真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因为性别?毕竟没有人会想到平行世界的钢铁侠竟然会是女的。”Clint靠在墙边吐槽道,“说实在的,你还是‘Iron Man’?不是‘Iron Woman’什么的?”

 

“当初我采用了科尔森探员的意见,对外宣称钢铁侠是我的保镖。”托妮对着他们解释道,她摊摊手和他们分享了一下那个世界的花边新闻,“之后还有报纸猜测,钢铁侠其实是我的情人什么的?”

 

“哈,我能想象到你那个世界的精彩程度了。”Tony干巴巴的说。

 

“还有更精彩的事情在等着你呢。”一边这样说着,托妮一边拿出了自己的Stark Phone将她的动态主题背景亮出来。

 

主题背景上是一位金发色长发的年轻女子,无论是从样貌还是从身材上看都是足以秒杀绝大多数名流淑女的高质量美人,只见她身着红蓝相间的战斗服站在一片废墟之上,眼中纯净的蓝色尽是凛冽,散乱着的金发在爆炸的烟雾中肆意飞舞,一块高速回旋着的盾牌从她身后呼啸而来,女子却头也不回的伸出手将盾牌稳稳的接下,然后画面中流光旋转,两个单词浮现于虚幻的背景之上。

 

[Captain America]

 

“怎么样?”托妮不怀好意的问他们。

 

“我的世界有这个人么?我得尝试一下能不能把她约出来。”Tony很有花花公子风范的啧啧称赞,然后他回头笑着对Steve说,“而且我说什么来着?你的制服就像滑稽的演出服,”

 

Steve则有点尴尬,其实他最初就是穿着演出服上了战场,虽说他本人早就已经习惯了,但是真的看见有人穿着这套衣服,还是有点尴尬的意味。

 

Banner则是不予评价,不过他也不得不承认Tony的话,有时候除了钢铁侠,最高调的大概就是身披国旗的美国队长。

 

Natasha和Clint没有说话,怎么听都觉得托妮的语气充满了幸灾乐祸,保持沉默是最理想的选择。

 

Wanda倒是很耿直的问,“她是谁?你们世界的演员么?”

 

“不不不,”托妮摇着手指否认,她愉悦的扫视了一下众人的表情,幸灾乐祸的宣布:“这是我的队长。”

 

“这不可能!”Tony提高了音量,他回忆起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表情变得有些僵硬。

 

Steve也是一脸怀疑人生的样子,虽然他一开始就觉得背景上的女人和自己有一点相似,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真正的答案竟然是这样。

 

对此,托妮饶有兴趣的看着Tony,问道:“你还想约她么?”

 

【四】

 

得知对面世界的复仇者们愿意帮助他们寻找灵魂宝石,实验室的所有人都放下心来。

 

然后托妮兴致勃勃的向对面的复仇者们展示美国队长的宣传片,让实验室的气氛一度变得有些奇怪。

 

布兰妮摘下眼镜,揉揉鼻梁,“我都不知道她在用队长的视频做背景。”

 

“我猜我们之中没人知道这点。”克丽丝咬着饼干,含糊不清的说,“也许波兹小姐或者罗迪上校知道?”

 

史蒂薇目光复杂的注视着屏幕里带着自豪意味炫耀自己宣传视频的托妮,一言不发。

 

“事实上,我知道这点。”维克多摊摊手回答,“她的视频还是我帮忙拷过来的。”

 

“这件事你竟然不告诉我!”克丽丝不满的控诉道,“维恰!我要把你踢出我们盾铁CP催婚联盟!”

 

“什么联盟?”史蒂薇目瞪口呆的问,“催婚?”

 

在克丽丝和维克多想办法把这句话掩盖过去的时候,实验室的门静静的打开,“你们在说什么?我好像听见了有人说‘催婚’?”

 

来人很熟络的环住克丽丝的肩膀,“嘿,亲爱的,你们在谈什么?”

 

“巴基,”克丽丝直接靠在对方身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其实我们刚刚在催布兰妮和维克多结婚。”

 

这次目瞪口呆的人换成了布兰妮,正在喝咖啡的她差点被呛到,“什么?关我什么事?”

 

跟在巴基身后飘进来的幻视耿直的说,“我听到你们在说‘盾铁CP催婚联盟’,”他歪着头问道,“我也站这对CP,可以加入么?”

 

-TBC-

性转世界全员都在为撮合盾铁而努力着

对面世界刷新世界观(1/1)

金发碧眼大胸细腰的大姐姐就问你们喜不喜欢!反正铁人肯定是喜欢的XD

有没有小可爱来陪话唠的我聊天qwq

下章主要冬鹰秀恩爱,女铁秀队长

评论(5)
热度(98)
© 水御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