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全员]拯救世界还需要改变性别么?!(性转注意)#10

注意:

*本章有盾铁、冬鹰

*平行世界冬鹰HE倒计时

*基本都是对话_(:з」∠)_

*本章盾铁、冬鹰存在感超强

*其他人继续排队上线

*一天就知道秀恩爱秀恩爱!什么时候才开始拯救世界啊你们!


#9


↓↓↓


【TEN】

 

Clint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他戳了戳Barnes掐着自己脖子的手,“我们能好好说话么?”

 

“我以为是你不愿意和我谈话。”Barnes挑挑眉,松开了手。

 

被松开之后,Clint一脸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脖子,“我都不在乎你当年毁了我一件制服的事了,你还想怎么办?”

 

“你脑子里除了你那件基佬紫的制服之外还有什么?”Barnes无力的扯了扯嘴角,恨铁不成钢的说,“我说的是你当年的承诺。”

 

“我当年承诺什么了?”Clint一脸茫然。

 

Barnes露出了怀疑的神色,“你真的不记得了?”

 

“你该不会说的是那句话吧?”Clint翻了翻眼睛,“‘我们先别打了,等活着出去你想干什么都行’,这句?”Clint望着Barnes的表情,不可置信的高声道,“我们后来不打了一架么!你还想干什么?”

 

“打完架你顺便亲了我一口。”Barnes控诉道。

 

Clint干咳了一下说,“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吻戏’,我比英国的特工可纯洁多了。”

 

“因为他们是‘大难不死,必有床戏’么?”Barnes叹口气,“我记得后来我救你的时候,你还承诺了我一件事。”

 

“讲道理,”Clint无奈,“当年是你欠我一条命好么!”

 

“所以,”Barnes笑了笑,“我现在报恩来了。”

 

然后就在Barnes气势汹汹的打算亲回去的时候,美国队长的出场打断了这两个关于报恩的友好交流,Barnes脸上失望的表情和Clint一脸懵逼的样子在其他时候足够让围观者笑上一天。但是现在,第一次众人对美国队长那张迷倒万千少女(也许不止少女)的脸感到了失望。

 

托妮意犹未尽的看着屏幕,“我几乎可以脑补一篇一万字的小黄文了。”

 

“你们得听我解释。”Clint抱着头说道。

 

“你不用解释。”Tony冷漠的阻止了他,“我们都看到了。”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Clint垂死挣扎。

 

Steve一脸纠结的望着Clint,“也许你可以先告诉我们‘那一天’发生了什么?”

 

Clint被哽住了。

 

Natasha眨眨眼,“是那次任务么?”

 

“是......”Clint不情不愿的承认。

 

“Natasha——感觉像是在叫自己——你知道发生了什么?”托妮兴致勃勃的问。

 

Natasha斜眼扫了Clint一眼,“的确知道点,”她摊摊手,“不过我不确定Clint十分愿意说出来。”

 

“我就问一句!”屏幕对面的克丽丝举手,“你们做了么!”

 

“什么?没有!”Clint差点被口水呛到,他斩钉截铁的回答,并急忙解释道,“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们什么都没想。”Bruce无奈的回答,“也许你愿意给我们一个答案,让这份想象力不要继续发散?”

 

Clint抿了抿嘴,最后叹了口气,“真的不是什么有意思的故事。”他说,“当年我执行一个任务的时候被人阴了一下,正好遇上了同样处境的冬日战士,我们就合作了一把。”

 

“那你最后亲了他一下是怎么回事?”

 

Clint忍了忍,最后只得干咳一下,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解释道,“我们都中毒了,但是解药就是对方中得毒药,所以我就......”他耸耸肩,“我就亲了他一下。”

 

“承诺又是怎么回事?”Steve问道。

 

“一开始他不愿意,”Clint感觉自己的下限正在一降再降,“我就说都是男人亲一下又怎么了,大不了算我欠你一次......”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Steve也干咳一下,对着Clint无奈的叮嘱,“你要对Bucky负责。”

 

Clint不可置信的惊呼,“我要负什么责?我只是亲了一他一口!而且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Bucky他......”Steve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无奈的解释,“他认为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才可以和他接吻......”

 

屏幕对面的克丽丝回头问巴恩斯,“你也有这种坚持么?所以说就算当年你泡了那么多妹子你还是初吻都没送出去的处男?”

 

巴恩斯目光复杂的望着克丽丝,揉了揉她的头发,没说话。

 

罗曼诺夫敲了敲桌面提醒到,“女孩,不是所有人在床上会接吻的。”

 

面露无奈的布兰妮,望了望面无表情的幻视和微笑的旺达,提醒道:“注意一下尺度问题。”

 

“你也太纯情了。”克丽丝砸了下嘴,对巴恩斯说,“一般纯情的人都好骗。”

 

托妮停了撇撇嘴,“某个直接被别人拐上床了的特工,请自我检讨一下。”

 

“某个到现在还没有把队长拐上床的土豪,也请自我检讨一下。”克丽丝吐槽。

 

“克丽丝......”史蒂薇无奈的看了看克丽丝和巴恩斯,“我和托妮刚刚才在一起。”

 

“容我提醒,”罗曼诺夫出声插入他们的对话,“这个女人,”他指了指屏幕里的托妮,“至少在十个月前就惦记着你了。”

 

“十个月?”史蒂薇眨了眨眼睛,重复了一句。

 

巴恩斯突然出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是十个月前住进来的?”他扭头问了克丽丝,“我现在住的屋子,之前好像是史蒂薇的?”

 

“是的。”克丽丝点头回答,“然后托妮以其他房间在维修为理由让队长搬到了她的房间。”

 

“没想到你竟然一直在打史蒂薇的主意。”巴恩斯皱眉,“史蒂薇还是个孩子!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

 

托妮不可置信的“我做什么了事?!”和史蒂薇不赞同的“巴基,我已经成年很久了。”同时在屏幕两端响起。

 

-TBC-

 

青梅竹马但是不谈恋爱的相处方式基本都是: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当我爹/妈

给老妈子属性的冬兵点赞√


评论(1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御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