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被魔法坑到了真爱之吻(中)

注意:

*吸猫文

*复联全员相亲相爱系列

*CP:盾铁


(上)

 

以上可以接受?

 

↓↓↓


05

 

Tony·Stark有一个暗恋对象,除了他自己之外谁都不知道,甚至贾维斯和星期五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你们可能都猜到了。

 

人们都说,童年时期的偶像会影响一个人长大之后的择偶标准。

 

Tony曾经对这句话嗤之以鼻,直到Pepper在又一次帮他处理掉一位一夜情的模特小姐之后,用研究一般的态度和学术性的语气对着他说,“我发现,你果然还是钟爱金发碧眼的类型。”

 

他突然意识到,这句话果然还是有道理的。

 

不过,他没想到那位童年时期的偶像会影响他的择偶标准影响得那么彻底——金发碧眼不算,连性别都影响了可还行?

 

还好,在Tony试探性的看了几部主演是金发碧眼大胸肌的片子之后,他暂时性的放下心来,看来自己弯的不是那么彻底。

 

可当他再一次因为梦见那位金发碧眼的美国甜心而弄脏了床单的时候,Tony绝望的想:自己还不如彻底弯了呢,至少拉一个金发碧眼的小模特上床可比拉那位美国精神简单多了。

 

06

 

“话说,”Clint摸了摸下巴,“我不太了解猫的种类,但是你现在这样子......”他扭头用询问的眼神看向Natasha,“是布偶吧?”

 

“的确是布偶猫。”Natasha点了点头,然后笑着说道,“以温顺听话闻名的布偶猫,可一点也不适合你,Tony。”

 

Tony猫翻了一个白眼,趴在桌子上投影出的键盘,甩了甩尾巴,慢悠悠的打出几个字:[,我一点也不温顺,更不听话,真是不好意思了]。

 

Clint翻了翻维基百科之后,补充了一句,“而且,布偶猫是大型猫。”他用怀疑的目光打量了一下Tony,语气微妙的重复了一遍,“大型?”

 

这句话,换来了某只“大型”猫毫不留情的爪子攻击。

 

Natasha用心累的目光看着“大型”猫和Clint打成一团,干咳一声,“男孩们,不要忘记我们的目的。”

 

正在努力把猫爪子从自己的脸上扯开的Clint费力的对着Tony威胁道:“你再这样我就不管你了!”

 

猫的三瓣嘴勾起一个微妙的弧度,Tony从Clint的脸上跳下来,冲着Natasha“喵”了一声,意思很明确:没有你不是还有Natasha么。

 

Natasha拦住了准备实施“虐猫”计划的Clint问道,“你对真爱之吻的所有者真的没有什么目标么?”

 

望着Natsha莫名其妙的笑容,Tony迟疑了一下,还是摇摇头。

 

“那你觉得谁会是你的真爱?”

 

Tony心中升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但他还是打出几个字:[人人都爱斯塔克,我怎么知道谁会是我的真爱?]。

 

“那好,”Natasha温柔的笑容却在灯光的照射下,映出一个恐怖的阴影,她慢悠悠的说,“既然如此,我就把大家召集起来,一个一个慢慢试。”

 

在Tony惊恐的猫脸中,Natasha笑眯眯的说:“毕竟,人人都爱斯塔克,不是么?”

 

07

 

复仇者生存手册第一条:不要惹普通的女人,更不要惹Natasha,普通的女人最多只是要生要死,而Natasha会让你生不如死。

 

趴在众人中间接受目光洗礼的Tony绝望的想。

 

在除了正在出任务的Steve和还在上课的Peter之外全员到场的情况下,Natasha和Clint拿出那条黄色的绢布,解释了一遍Tony现在的情况。

 

然后大家面面相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排队吻他?”听到Tony出事连忙翘了三个会议赶来的战争机器Rhodes皱着眉头望着趴在桌子上的那只大白猫。

 

“因为Stark自己也不知道真爱之吻的主人应该是谁,”Clint耸耸肩,“你们有人要承认嘛?如果没有我们就只能挨个试了。”

 

Rhodes敲了敲桌面,表情纠结,“听着朋友,我很愿意帮你做任何事,但是这件不行,”他犹豫了一下,语气有些断断续续,“其实,我有点怕猫,所以......额......”他犹犹豫豫的说着,突然他又理直气壮起来,“而且,真爱之吻肯定不是我,这个我敢肯定。”

 

Tony挪动自己的爪子,在桌面上打出一行字:[我知道,而且我也敢肯定不是你,毕竟我现在是一只猫。]

 

“好吧,”见Rhodes长舒一口气连忙后退,Natasha拍拍手唤回各位的注意力,“下一个是谁?”

 

08

 

Pepper的亲吻没用,Hogan直接被Tony划掉了名字,Bruce表示自己有喜欢的人了所以不是他,Sam和Scott早就被排除在名单外,Wanda和幻视则是因为......未成年。

 

当Tony理直气壮的用猫肉垫打出:[我才不会对未成年下手。]这句话的时候,所有人都用奇怪的目光望向,刚刚从窗户跳进来的蜘蛛侠Peter·Parker身上。

 

听说Stark出了事的Peter刚下课就换上了制服,急急忙忙走“特殊通道”感到了复仇者大厦,刚跳进窗户,蜘蛛感应就突然响起了起来,汗毛炸立的他连忙慌乱的望向其他人。

 

“未成年?”Natasha挑了挑眉问道。

 

“刚成年......”Peter下意识回答。

 

“行,那就你了。”Natasha拎起Peter将他放到Tony猫面前,命令道,“亲他。”

 

“他?”Peter茫然的望着面前的大白猫。

 

Tony连忙在键盘上打字,[别开玩笑了!Peter都有女朋友了!]

 

“你有女朋友?”Natasha问道。

 

“额......女朋友?算是吧?”Peter迟疑的回答,“能先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么?Romanoff?”

 

“Stark现在变成猫了,需要真爱之吻才能解除魔法。”Natasha言简意赅的解释。

 

“真爱之吻?”Peter茫然的回应,“为什么不找Mr.Stark喜欢的人来试试呢?”

 

Natasha望着听完这句话整只猫都炸开的Tony,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可我们不知道Stark喜欢的人是谁啊。”

 

“诶?”Peter露出的惊讶的表情,“Mr.Stark不是喜欢Ca咳咳咳......”被突如其来大型猫糊了一脸的Peter后退了一步,咳嗽着把Tony猫从自己的头上抱下来,望着面无表情的猫脸,小心翼翼的问:“这个我不能说么?”

 

Tony“喵。”了一声,面无表情的望着他。(不能)

 

“好吧,我不说,我保证。”

 

Tony又“喵。”了一声,继续面无表情的望着他。(孩子,你太急躁了,我要没收你的制服。)

 

“不要没收我的制服啊Mr.Stark!我都已经上大学了!我保证没有下一次了!”

 

Tony语气平稳的“喵!”了一声。(你现在这套被没收了,但是我会给你再做套新的。)

 

“诶?真的么!”Peter兴奋的把Tony猫举起来,“太棒了!Mr.Stark!您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太感谢了!”

 

Natasha打断了一人一猫的友好交流:“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能对话么?”

 

-TBC-

元旦快乐!欢迎来到2018年!

给至今为止只出场过代号和两个字母的大盾点蜡

评论(12)
热度(73)
© 水御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