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盾]假如美国队长一眼就能看穿你的尺寸(美队性转)(一发完结)

注意:

*本文CP:盾冬盾无差,心理上的盾冬,生理上的冬盾

*本文存在美队性转:史蒂薇·罗杰斯

*艺术生的审美修养·系列第二篇(这破玩意我竟然能写成系列)

*没什么关系的前文→假如美国队长看过不少社情片

*是这个尺寸!不是那个尺寸!污?不污!

 

以上可以接受?

 

↓↓↓

 

如果在你和你的好朋友们组团享受电影之夜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一个根本不应该存在的人,这时候你的反应应该是什么?

 

已知,这不是恐怖片。

 

再已知,电影不是正经电影。

 

再再已知,突然出现的那个人是一位光正伟的女性。

 

好了,我们可以收回第一个已知——这他丨妈丨就是个恐怖片!能让人从此对某类电影充满阴影的那种恐怖片!

 

自从美国队长发现并试图参与男士们的电影之夜,却被巴恩斯打包带走之后,男士们就不约而同的选择放弃了这种其实没什么意义的团队活动。

 

因为不得不承认,这种仿佛被班主任抓包的阴影的确很可怕。

 

在一次战后的聚会上,惯例的是众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在碰杯对饮中,男士们不知怎么开始对被斯塔克请来热场的名流模特们评头论足。

 

一位棕色长发的模特姑娘笑着从他们面前走过去,从吧台上接过一杯酒,对着几位男士举杯示意。

 

“你猜着姑娘看上谁了?”山姆笑嘻嘻的问。

 

“我们是晚上偷偷去酒吧泡妞的高中生么?”布鲁斯无语的望着山姆。

 

彼得·真高中生·帕克一脸不自在的扯了扯自己领带,默默抱紧了自己的橙子,小声的抱怨道,“所以说我到底是来干嘛的......”

 

托尼回头看了一眼彼得,挑挑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帕克先生你非要来参与我们的聚会?”

 

“我想参加复仇者的聚会!”彼得愤愤的说到,“斯塔克先生你这是商业欺诈!”

 

“你可以去找梅告我的状,睡衣宝宝。”托尼笑着回答。

 

“看起来有36D,”克林特撇撇嘴,对着托尼说,“这个姑娘一看就是你的菜。”

 

“身材还行,”托尼这才回头打量了一下那位模特,“不过,我还是比较中意金发的类型......”见在一旁喝酒聊天的巴恩斯和史蒂薇都一起扭过头看他,托尼不得不补了一句,“好吧,其实我不挑的,好看就行。”

 

“让我来猜猜你口中的‘好看’包含的范围?”巴恩斯扭头看了看一脸状况外的彼得,对着托尼意味深长的笑了,“应该不限年龄身材性别,单单指脸?”

 

托尼挑挑眉,干脆的承认,“对。”

 

“那你可要注意点了。”史蒂薇突然出声。

 

托尼一脸奇怪的望着史蒂薇,“什么?”

 

史蒂薇晃了晃手中的酒杯,轻轻偏向一个方向,“我没记错的话,那个姑娘是去年格言七月份的封面女郎?”

 

“所以......”托尼有了一个不好的念头。

 

“她整过容。”史蒂薇直截了当的说。

 

克林特砸了下嘴,好奇的问道,“队长你是怎么知道的?”

 

史蒂薇摸了摸下巴,歪着头想了想,“她脸上动的地方很小,只是稍微削了下颚;不过她的胸至少增了三个型号。”

 

“你怎么看出来的......”托尼震惊的问。

 

“你多画几天人体,就能看出来了。”史蒂薇回答,然后对着巴基眨眨眼,笑着说,“当年在酒吧猜姑娘们的三围,巴基从来都没赢过我。”

 

克林特突然来了兴趣,用酒杯示意了舞池中的一个姑娘,问道,“这个的三围?”

 

“我敢保证我的正负无差不超过1cm。”史蒂薇打量了一下那个姑娘,马上回答,“95,64,88。”

 

“那个卷发的呢?”

 

“82,59,86。”

 

“那个短发的?”

 

“88,62,84,这个胸上垫东西了,而且还束了腰。”史蒂薇抿抿嘴,“现在大概是94,60,84。”想了想她补充了一句,“这个误差最多1.5cm。”

 

并未经历过之前电影之夜的罗迪目瞪口呆的望着史蒂薇,犹豫了一下,对着巴恩斯问道,“二战的时候,部队对眼力还有这种要求么?”

 

“并没有。”巴恩斯斩钉截铁的回答,“这个是史蒂薇的个人技能。”

 

“所以你真的没赢过她?”山姆好奇的问。

 

巴恩斯一脸无奈的点点头,“就算她猜错了,她也有办法让那个姑娘承认她所猜的答案。”巴恩斯叹了一口气,“尤其是当她成为美国队长之后。”

 

“我越来越觉得队长是一个可怕的人。”布鲁斯默默的说。

 

“我复议。”见证了史蒂薇全部答案的克林特一脸的心服口服。

 

“看样子冻了70年也没冻坏我的脑子。”从贾维斯的数据库中得知自己的答案完全正确的史蒂薇一脸满足的干掉自己杯中的酒水。

 

托尼和布鲁斯还有克林特撞了一下杯,转身高声对着史蒂薇说道,“嘿!队长!你还有什么特殊的技能么?再给我们露一手?”

 

“露一手?”史蒂薇挑眉,然后兴致勃勃的开口,“当年我经常和巴基玩一个游戏,要一起么?”

 

“不!”在史蒂薇说完之前,巴恩斯就马上开口阻止她,“这个游戏真的不太合适。”

 

“什么游戏?”原本兴致不佳的几个人,见巴恩斯如此严肃的阻止史蒂薇,都来了兴趣。

 

“我画你猜。”史蒂薇说,“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我来画一个人体,你们来猜这个人体的主人是在场的谁。”

 

巴恩斯表情绝望的捂住了脸,喃喃道,“美国队长的形象......毁了......”

 

托尼一脸奇怪的看了巴恩斯一眼,“这个游戏也没什么?”他招呼小笨手拿来平板和画笔,递给史蒂薇,“而且队长的画工还是值得相信的。”

 

“猜错的人自罚一杯。”史蒂薇接过绘板,“如果有人猜对,我自罚一杯。”

 

“emmm......”克林特摸了摸下巴,“巴恩斯是不想队长喝酒?我记得超级战士是不会醉的吧?”

 

“她的确不会醉,”巴恩斯无奈的回答,“但是我担心的不是这个.......”他叹了一口气,“你们一会就知道了。”

 

史蒂薇扫视了一眼全场,然后低头,线条流畅,几乎没有停顿的完成了一副简单的画作,然后递过去,“可以开始了。”

 

“我有点后悔让队长用平板画了,”山姆一边接过平板一边笑着说,“美国队长的大作,说出去得有多少迷弟迷妹抢着要......啊......”

 

“你又怎么了?”托尼好奇的转头去看平板,然后面无表情的转身,将同样好奇的凑过来的彼得按回椅子,“这个不适合小孩子。”

 

“斯塔克先生,我马上就成年了!”彼得抗议道,“不让我喝酒就算了,为什么队长的画也不让我看!”

 

巴恩斯默默按住彼得的肩膀,“我也觉得你不要看比较好。”

 

其他已经成年的复仇者们盯着平板上的画面,互相对望一眼,无言以对。

 

克林特喃喃道,“千万不能让小娜看见这张图片,不然她会以教会队长的名义杀掉我们的。”

 

布鲁斯默默推了推眼镜,回忆起上次电影之夜之后濒临暴走的娜塔莎,悄悄后退了一步。

 

托尼沉默了很久,茫然的抬起头,“这个平板是不是坏掉了,为什么我会看见一张小黄图......”

 

“没有坏啊,”史蒂薇说,“这不是黄图,是人体。”

 

“你这张人体是不是有点详细?”罗迪声音颤抖的问。

 

“太潦草我怕你们猜不出来。”

 

“这也太详细了!”所有复仇者异口同声的冲着史蒂薇吼道。

 

史蒂薇一脸无辜的问,“你们又不是没见过女性的裸体?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所有人都用控诉的眼神盯着史蒂薇。

 

巴恩斯揉了揉太阳穴,“我就说你不要玩这个吧?”

 

“可以巴基你反应就没有这么强烈。”史蒂薇歪歪头。

 

“因为在看见你那一屋子的社情杂志之后我有了心理准备。”巴恩斯叹了口气。

 

史蒂薇更加茫然,“上次电影之夜的时候,他们不是也知道这件事了嘛?”

 

“知道你看这种东西,和看见你画这种图,能一样么!”克林特哀嚎着抱住自己的头,“完了完了,我肯定要被小娜做成表了。”

 

“我的简历不是很清楚么!”史蒂薇问道,“我在参军前做过漫画家。”

 

所有人再一次目瞪口呆,“所以你画的是这种漫画?”

 

史蒂薇有些羞赧的扯扯自己头发的发尾,“这个门槛很低,而且比较挣钱.....”

 

“一想到我可能看过美国队长画的社情漫画,”山姆一脸灵魂出窍的表情,“我整个人的世界观都是崩坏的。”

 

虽然没有看见图片,但是旁听了整个对话的彼得,一脸怀疑人生的望着他们,美国队长曾经画过小黄图,其他复仇者之前还集体组织看社情片......这个联盟还能不能好了?我是不是加入了一个假的超级英雄团体?

 

“你们还猜不猜了?”史蒂薇用笔尾敲了敲桌面,问道。

 

其他人集体摇了摇头,举起自己的酒杯,干脆的一饮而尽。

 

史蒂薇见他们都喝光了酒,这才笑着公布了答案。

 

其他人下意识再看了一眼那张详细具体的图片,然后看了眼那位被美国队长选择的模特小姐,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这双眼睛,和透视也没什么区别了。

 

巴恩斯在他们敬畏的目光中叹了口气,伸手揽住史蒂薇,语重心长的说,“答应我,下次不要玩这个游戏了,行么?”

 

-Fin-

 

行吧,这次的内容都是我瞎编的。

我真的这个蛇精病的脑洞不知道还有没有续集了_(:з」∠)_

这篇其实很久之前就写完了,但是没空发出来

择日不如撞日吧w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评论(20)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御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