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蜡像与玫瑰 #03

CP:纪念馆名誉土豪馆长Tony·Stark  X半夜诈尸蜡像美国队长 Steve·Rogers


注意:

*超甜的蜡像版美国甜心出没

*撮合盾铁小分队队长照片版巴基出没


#02


↓↓↓


03

 

提问:半夜,身处于一个除了自己之外没有任何活人存在的纪念馆,耳边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的声音,应该怎么办?

 

选项A,尖叫。

 

选项B,逃跑。

 

选项C,举起掌心炮(Tony·Stark专用选项)。

 

然后Tony果断选择C,命令钢铁战衣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射击,蜡像被掌心炮毁灭,全剧终。

 

 

 

开玩笑的。

 

被突然出声的蜡像吓到汗毛耸立的Tony骂了一句脏话,他动作敏捷的连忙后退两步,驱动钢铁战衣抬起手,用掌心炮对准面前这个突然诈尸的蜡像。

 

蜡像一脸无辜(鬼知道为什么带着头盔还能看出无辜),他举起双手示意自己的无害。

 

“你他丨妈竟然是活的!”

 

蜡像还没来得及回答,旁边又出现一个男人幸灾乐祸的声音,“哥们,你吓到他了。”

 

在Tony见鬼的目光中,蜡像侧面介绍咆哮突击队的那面墙上印着的放大照片像预言家日报*上的照片一样动了起来,照片上Bucky·Barnes穿过其他几幅没什么用处的画面走到美国队长蜡像旁边立着的说明牌上。

 

“抱歉,是我吓到你了么?”蜡像对着Tony露出歉意的表情,“我不是故意的。”

 

Tony瞪大了眼睛,“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我他丨妈是没睡醒么!”

 

“不要说脏话。”蜡像义正词严的告诫。

 

旁边说明牌上的Bucky笑得都快滚出这张说明牌,然后他对着一脸见鬼的Tony眨眨眼睛,“别管他,这家伙至少能用十四种方言开脏话讲堂。”

 

“Bucky!”蜡像不赞同的喊了一声,然后他委婉的提醒道:“你今天不出去么?”

 

Bucky看看蜡像美国队长,再看看Tony,一脸了然的笑着说道,“我今天要跟Gabe一起去看看他的老家,但愿那栋房子还在。”说着就从说明牌上跑走了,顺便带走了照片上正在看热闹的其他人。

 

Tony精神恍惚,他伸手掐了掐自己的脸颊,“我还是醒着的对吧?”

 

蜡像走下展示台,试图接近他,然后在Tony“你别过来”的拒绝声中手足无措的停在了原地。

 

“那个......”蜡像诚恳的说,“我的真的不是有意想吓唬你的,我发誓。”然后他絮絮叨叨的解释道,“戳鼻子真的很痒,我是蜡像又没有办法打喷嚏,感觉比打血清的时候都要难受。”

 

“所以,”Tony咬牙切齿的问,“你到底是什么?”

 

面前的美国队长眨眨眼睛,解释道:“这间纪念馆一到晚上十二点之后,所有的照片都会动起来,不过有自我意识的只有咆哮突击队的个人介绍照片和我自己。”

 

消化了一下这个根本不符合科学的设定,Tony嘲讽的说道,“你们都是仙度瑞拉么?过了十二点就现出原形。”

 

“你还知道仙度瑞拉?”美国队长的蜡像脸上露出生动的惊讶神情,“Howard可一点也不想会给儿子讲童话故事的男人。”

 

“你知道我是谁?”这次换成Tony一脸吃惊。

 

蜡像笑着说,“我听人说,之后Tony·Stark会成为纪念馆的馆长,我一直都在期待你什么时候会来看看我。”

 

“哈,”Tony冷笑,“我为什么要来看你?我父亲找了你一辈子还不够么?”

 

“抱歉,我并不清楚这个。”蜡像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话了,他不得不解释道,“我只是想见见你。”

 

“见见我?”

 

“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小男孩来看我的时候带了一个面具,他对我介绍说这是新出现的超级英雄‘钢铁侠’。”蜡像的双眼里神采奕奕,恍惚间Tony似乎在那对深蓝的眸子中看见的星光,“我一直想要见见这位英雄。”

 

就算明知道对方只是一尊蜡像,但是他和美国队长本人简直一摸一样,就像是美国队长本人站在Tony面前称赞他一样。

 

蜡像的语气里充满了期待,“我想要见见这位在和平年代还愿意去用自己来拯救别人的英雄。”

 

-TBC-

 

蜡像美队:我是你老缠粉啊Tony!P(# ̄▽ ̄#)o


那个小男孩是钢铁侠首席痴汉Peter·Parker[x]

写到现在我发现,这已经是一个修罗场了,不需要未来时_(:з」∠)_

预言家日报,就是哈利波特里的最出名的报纸,当年我第一次看哈利波特的时候我特别想要一份会动的照片

我特意去看了一眼美队2,最后一个彩蛋上写的就是Bucky·Barnes,我一直以为纪念馆里会挂呢正式名_(:з」∠)_


评论
热度(56)
© 水御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