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全员]拯救世界还需要改变性别么?!(性转注意)#5

注意:

*本章有盾铁、冬鹰、幻红

*性转版的盾铁都快在一起了,对面的还没动静呢

*其他人继续排队上线


#4


↓↓↓


【Five】

 

突然遇见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他丨妈丨的是性转版本的这件事足够排上Tony·Stark人生中最可怕的事件的前三。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他的这个排名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马上更新换代。

 

“谁?你说谁?”Tony觉得自己大脑主机过热,明显对这个信息接收不能。

 

托妮很好心的重复一遍,“美国队长,就是你想的那个。”

 

在Tony和Steve满脸空白陷入世界观被刷新的纠结之中,一旁看热闹的Natasha很好奇的问,“难道说在你的世界,复仇者联盟的所有人性别都是和我们相反的么?”

 

托妮摊摊手,“至少我目前遇到的都是。”

 

Clint惊恐的问,“连我也是?”

 

“我猜你听得懂英文?”托妮挑挑眉,“说真的,我们世界的巴顿可比你可爱多了。”

 

就连博士的表情都有些慌乱,“那Hulk......”

 

托妮很好心的安慰道,“别担心博士,我们给浩克准备了质量很好的弹性内衣,保证不会出现裸奔这种有(大)伤(发)大(福)雅(利)的场面出现。”

 

这句话丝毫没有安慰到Bruce,反而让他的表情更加绝望。

 

Wanda也十分好奇的问,“那Vision呢?”

 

托妮看向Wanda站在一起的Vision,愣了一下,似乎被触及到思维的盲区,她的表情有一些纠结,“我也不太确定幻视的性别,他又没有什么明显的性征,反正我们一直当他是男的。”

 

Vision歪了歪头,面无表情的脸上一副很纯良的样子。

 

托妮更纠结了,“Vision你和我们世界的看起来没什么不同,而且也在和Wanda关系很好......”她的声音越来越小,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看Vision再看看Wand,突然恍然大悟的感叹,“天啊,我之前都没有发现这个,你们两个在谈恋爱?!”

 

一旁的Natasha扭头对着Clint说,“这个Stark可比我们世界的单纯多了。”

 

“嘿!我能听见!”Tony懊恼的说。

 

“哦。”Natasha不置可否的说,“你决定承认自己看上平行世界的Cap了?”

 

Tony冷哼了一下,“为什么不敢承认?如果我们世界的Cap长成这样,我约她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他说着还嫌弃的看了看本世界的Captain America,撇撇嘴,“可惜了。”

 

托妮走到还陷入不知名状态的Steve身边,用手在对方眼前晃晃,“回神了,大兵。”

 

Steve眨眨眼,“额......Miss.Stark......”

 

“叫我Toni。”托妮纠正道,“Cap,你可以放心,史蒂薇——这是我们家队长的名字——没有去演什么奇怪的话剧,这个视频是神盾局在战场上录制的。”托妮耸耸肩,“你知道的,神盾局除了九头蛇剩下的都是队长粉,包括那只独眼。”

 

Steve惊讶的看着她,“连弗瑞也是?”

 

“他也是。”托妮肯定的回答,“不然的话他怎么会那么信任科尔森呢?”

 

无意中得知了平行世界神盾局高级“机密”的众人,整个人都变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Natasha冷静的问Clint,“我们世界不是吧?”

 

Clint面无表情的回答,“不清楚,不过我希望不是。”

 

“神盾局都闲成这样了么?”Tony质疑,他嘲讽般的表情说道,“竟然还有人在战场上追星?”

 

“说实在的,这也的确有好处。”托妮眨眨眼,“如果队长丢了什么东西,我们可以第一时间锁定犯人。”

 

Steve表示:这事有点细思恐极。

 

Tony表示:不是很懂你们神(脑)盾(残)局(粉)。

 

Bruce表示:我记得Tony你也是Cap的粉。

 

Tony再次表示:闭嘴,Bruce。

 

对于他们的种种反应,托妮双手环抱在胸前,脸上的笑容如此单纯,在这种情况下怎么看都让人觉得不怀好意,“关于我的世界,我还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

 

【五】

 

在托妮和平行世界的Wanda讨论Vision的性别问题时,本世界的所有人也将目光投向了自己世界的幻视。

 

克丽丝皱皱眉,提出疑问“所以,你到底是什么?”

 

幻视一向让人看不清神色的脸上似乎闪过一丝茫然,“我,不太清楚。”

 

他(姑且算他)身后的旺达握住幻视的手,郑重其事的宣告,“我不在乎你的性别,我只在乎你。”

 

巴基吹了一声口哨,表示赞扬,“真不愧是罗曼诺夫教出来的孩子。”

 

对此称赞维克多欣然接受。

 

“等等?托妮是才发现幻视和旺达在一起了吗?我以为她早就知道了。”克丽丝惊讶的说。

 

“你还记得她直到看见你和巴恩斯接吻才发现你们两个在一起了么?”布兰妮冷静的指出,“她之前还一直在怀疑巴恩斯和队长是一对。”

 

巴基和史蒂薇互望一眼,惊讶的看着彼此。

 

被提到名字的史蒂薇一脸迷茫,“她怎么会这么想?”

 

旁边巴基也是一脸莫名其妙,“等等,我和史蒂薇?我们真的只是朋友。要有感情七十年前早就有了,当年我还救过她那么多次。”说着他再一次抱紧了克丽丝,翻了个白眼“看在我有女朋友的份上,你们两个就不能放过我么?”

 

布兰妮摊摊手,“托妮说她才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

 

“那她和罗迪怎么算?”史蒂薇指出,“托妮总喜欢在这种事上针对我。”

 

“你真的不知道托妮为什么针对你?”维克多挑挑眉,“队长,你难道没有听说过一次词,叫做吃醋么?”

 

-TBC-

总攻寡:我就差替你俩表白了(心累)


中间有一段斯塔克互怼让我删了

这篇文还是保持萌哒哒的秀恩爱态度比较好

话说我的预告内容一次都没有实现过,我要检讨

评论(12)
热度(103)
© 水御野 / Powered by LOFTER